广西体彩网-首页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源:广西体彩网-首页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稿时间:2020-08-07 08:31:23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黄奕晒写真 配文疑似回应前夫黄毅清贩毒被判刑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因此,一些给推特这一做法辩护的人就提出,即便是直播大熊猫生活的iPanda平台,虽然本身不做政治宣传,但因为这个平台是中国官方媒体央视开设的,其官网的介绍部分也说明了该网站是“助推中国的“熊猫外交”以及中国国家形象在海外的宣传与提升”的内容,所以iPanda被打上“中国官方媒体”的标签“合情合理”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但推特的双标还不住于此。如下图所示,诸多美国政府和军队的官方账号,也没有被打上“美国政府账号”的标签,甚至当已经在自己的账号中表明自己是“中国驻美大使”的崔天凯如此也被推特打上了“中国政府官员”的标签时,大量美国政府的官员却并没有被打上这样的标签,比如美国国防部长埃斯帕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娱乐图片中心  |  查看图集  |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所以,就连不少外国网民也在质问推特为什么没有把“美国之音”之流也给打上“美国政府官方媒体”的标签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(注:这里需要强调的是,虽然这些美国官方媒体经常会用“我们也会骂美国政府”来狡辩,但他们其实是在偷换概念,把“美国政府”只限定在了白宫,但实际上“美国政府”还包括了美国国会的这个实际上掌握着美国的立法权和财权,并实际上制定了大量美国政府反华政策的机构)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黄奕在微博发布了自己一组写真,浓妆搭配华丽礼服,霸气美艳似“女王”。她还配文“每个人都是往事的幸存者”,疑似就前夫黄毅清因贩卖毒品被判15年发声。不少粉丝评论“姐姐说的太对了”“姐姐终于得以清净”“加油奕,我看到了奕女王”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本院将依法对该案进行二审审理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这一严重的双标行为,也令人不得不怀疑平时自称“独立”的“推特”社交平台,是不是在配合美国政府的政治工作,打压来自中国的声音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推特还在这份声明中定义了什么叫“政府官方媒体”,称“能被政府通过资金、直接或间接的政治影响编辑内容,以及/或者控制了制作和发行”的媒体,就算作“官方媒体”。但推特表示诸如英国的BBC这种政府只是提供资金支持,但不会影响编辑独立性的“政府资助媒体”不在这个范畴内。